避什么月

混邪一体机/成分复杂/不喜欢请点❌

© 避什么月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光夜all】争 宠

📥儿子总和他爹争宠吃醋怎么办

📥含 萧逸,陆沉,夏鸣星

📥全文3k+


【萧逸】

小小萧不爱吃青菜,萧逸也不爱吃。

所以为了保证膳食纤维的充分摄入,你剥夺了萧姓男子给儿子做宝宝餐的权利,然而做只是第一步,如何哄着骗着小家伙把碗里的饭吃完,又是一大难题。

“妈妈,我不想吃草。”小小萧已经三岁,对于绿色食物的认知仅停留在动画片里羊羊们爱吃的青草蛋糕,即便是蛋糕,他也认为是难吃的。

在这一点上,萧逸难得和与他争夺大床使用权的小冤家保持一致。

萧逸低着头,为了给小朋友做好榜样,你逼着他每天做饭必须有一道绿色饮食,“萧小五,我也.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你瞪了回去,萧逸立刻改口,“我也觉得应该多吃点蔬菜。”然后夹了好大一根菜心到碗里。

小小萧眉头紧皱,对某些卑鄙大人的见风使舵表示十分不齿!明明昨天说好一起跟妈妈抗议的!

看到他实在是难以下咽,你把他从宝宝椅上抱到腿上,“就吃一口,一口好不好?”

“可是我不想。”他抓着你胸前的衣襟就往你怀里拱,“那,宝贝吃一口,妈妈亲宝贝一下?“

萧逸和小小萧同时瞪圆了眼睛。

“不行!”“好哦!”

小小萧的性别意识从两岁萧逸要求他跟妈妈分开上厕所开始,萧逸说小男孩不能总是跟妈妈撒娇,更不能有事没事往主卧大床上跑,所以这样“娇惯”自然是万万不可的!而小小萧只觉得,爸爸好像恨不得自己天天呆在托儿所里,妈妈下班以后的时间都给他一个人才好。

看到爸爸反对,小小萧的胜负欲一下子上来了,直起腰一个小老虎扑食就把汤匙含在了嘴里,然后如愿以偿地得到了妈妈的一个香香。他颇为得意地看了萧逸一眼,爸爸后槽牙都咬碎咯~

趁他还在兴头上,你一鼓作气,又喂了几勺,眼看就要见底,有人坐不住了,他啧了一声,直挺挺站起身来,把面前的一盘炒菜心全倒进了碗里,然后闭着眼飞快地舞动着筷子把它们扫进嘴里。

你看着眼前像仓鼠一样鼓着腮帮的男人,刚想说儿子要跟爸爸学习哦,谁知小孩也扒着碗三两下把剩下的塞进了嘴里。

现在是一大一小两个仓鼠等待奖励了。

你也一样奖励了某个20多岁的大朋友一个亲亲,谁知大的就是不如小的好糊弄,“我刚吃了那么多,就亲一下,有点亏啊。”

还没等你说话,怀里的还没擦嘴的小孩便站起来给了他爹一个么么,“我替妈妈亲咯。”

“谁要你替?嗯?”眼看就要有小孩挨揍,你赶紧出来和稀泥,及时给萧逸擦了擦脸上的食物残渣,萧老板闷闷地扁着嘴,“我现在哄不好了。萧小五,你得额外补偿我。”“怎么补偿?”

萧逸突然压低声音,“比如xxxxxx。”

小小萧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看到妈妈的脸突然变红,然后给了爸爸一拳,爸爸被打,脸上反而透着溢出来的高兴。

“你们说什么呢!我也想听听!”

“不行!”你和萧逸异口同声地粉碎了一个三岁小孩的不该有好奇心。




【陆沉】


小小陆最近长高不少。

或者说,他比同龄人的生长速度都快些。他的衣服自然大都是出自你之手,量体裁衣,他的衣服总是舒适的,合体的,不过最近他实在长得太快,工作上日渐忙碌的你即便心有余,也实在力不足。于是你问徐阿姨要了他现在的围度,打算下班跟陆沉一起去商场买些衣物。

小小陆跟陆沉像,又不像,大多数时候,他是安静的,陆沉是想做“慈父”来着,但是他总归是对你们的孩子有所期望,你在场的时候气氛还好些,不在的时候,父子俩跟昨天刚认识一样。

而且因为血族跟人类的结合,他的体质稍微特殊一些,婴儿时期总是生病,于是你的精力总被他分去大半,也因此他格外黏你,甚至有“分离焦虑”的倾向,他倒也不会哭闹,只是安静地异常。

所以你刚坐到车里,平板上便弹来了视频电话。

“妈妈,你下班了吗。”这是他的习惯,习惯确定你会在十五分钟后按下门铃,然后抱住他。

陆沉下意识地把放在你腰间地手紧了紧,然后顺理成章地出现在摄像头的范围内。

小小陆的眼里突然黯淡一半,“哦,爸爸也在。”陆沉平时会晚你半小时回家,那半个小时里被小小陆称为“黄金一般的宝藏时间。”他可以尽情撒娇,索要妈妈的陪伴,而不必担心爸爸时不时的“眼神探视”。

“今天要晚一点回家哦,你去年的冬装已经穿不下了,我跟爸爸去买新的。”小小陆忽闻噩耗,像霜打的茄子,一下便蔫了,“我保证在六点之前回家,并且今晚给你讲睡前故事。好不好?”

小小陆这才勉强答应。

依依不舍地挂掉电话后,你发现陆沉好像有些,吃醋?

“夫人为什么这样看我?”陆沉被你盯着,本来就不自在,现在更甚。(可能他自己也没发觉,在你面前,他情绪流露地越来越自然,就差把我不开心写脸上了。)

你心里猜到了七七八八,摇了摇头,朝他那里又挤了挤。

都快把他挤出去了,周严看着后座空出来的一大截,自觉地将车内的挡板升起。

“都快坐到我身上了。”陆沉被你的行为逗笑,无可奈何地推了推你,“谁让有些人偷偷吃醋不告诉我~”“我没有。”你“怒气冲冲”地捏住他的脸,试图寻找他说谎的证据。“哼哼,不说是吧,那就别怪本夫人用强的啦~嘿嘿嘿。”

然后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贴在他身上,非要逼着口是心非的CEO承认自己的“孩子气”,他嘟着嘴含混不清地拒绝着你的大胆行径,“唔唔唔(周严在)。”周严也比较配合地咳嗽了两声。

你才想起来这车上还有一个人,赶紧停手弹跳起身缩回了另一个车门处。

陆沉的笑声很低很低,他努力压抑着,但还是控制不住地传进你的耳朵里,“真的很像只受惊的小兔子。”“谢谢夫人的安慰,我现在已经不吃醋了,毕竟这样可爱的一面,只被我看到了。”


你以为事情就那么过去了。

直到几天后,你发现衣柜里陆沉的衣服莫名其妙地少了一半,“是送去干洗了吗?”

某个刚从浴室出来的男人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告诉你,他最近健身颇有成果,有些衣服已经不合身了。

你才不信这套说辞,“真的吗,让我亲自瞧瞧。”

陆沉:^-^  (计划通)




【夏鸣星】



“经夏委会一致决定,从今天开始,爸爸妈妈约会期间,小小夏必须由阿姨在家带,不许打扰父母过二人世界的行为!你,听懂没!”

在又一次看着电影被紧急召唤回家后,忍无可忍的夏鸣星终于决定召开家庭会议颁布一向新的家规------严厉打击蓄意争宠行为,从孩子做起,从孩子结束!

小小夏掀桌子不干了,一脚踢翻了他的小象凳,哇哇哇哇地跟他爹吵了起来,奈何人活二十多年,又是靠嗓子吃饭的,怎么能被一个小孩压一头,于是不甘示弱地夏大明星也蹲在地上,跟一个三岁小孩争辩。

“我已经退步到让妈妈给你洗澡到四岁之前了,你不要得寸进尺!”提起这个,夏鸣星就有话说了,因为刚开始可以在家给小孩子洗澡的时候,他恰好在国外出差,所以就养成了小孩子粘着妈妈洗澡,不然就哭闹的坏毛病。他不止一次地尝试沟通,妄图纠正,但白天答应地好好的,到了晚上一进浴室,他就被水枪呲了一脸。光屁股的小孩在浴室里上蹿下跳,跟个小泥鳅一样就是抓不到,最后还着凉感冒了。

害的自己被姐姐骂一顿。

“寸!尺!!”小小夏鹦鹉学舌,口水流了一襟,还是没说明白。他的好爸爸,一点点都没有大人的样子!不仅他的玩具都买夏鸣星喜欢的,连妈妈给自己做的自己专属的米粉,有些人也要端起碗尝口咸淡。

而且!自己每次提前从外婆家回来,总是能撞见爸爸羞羞,不穿好衣服地粘着妈妈!比自己还爱撒娇!后来他们两个就不在家里了,总是跑出去约会,自己不过打个电话,回来爸爸看起来就要吃人吃小孩!

忍无可忍,又无法使小小夏屈服的夏鸣星,想出来一个绝妙的主意。


“这就是你那完美的二人计划?”你盯着手里的房卡,若有所思。

结婚五年的夫妇为了过二人世界竟将亲生儿子抛弃,跑出来住酒店,该说不说,姜还是老的辣!

夏鸣星一进门就把你的手机没收了,“今天,绝对不能再被打扰!”

“我们都好久没有两个人单独相处了~在他面前端着架子真的好累。”刚刚跟前台沟通时候还一本正经地戴口罩神秘男子一秒变成小狗,可怜巴巴地用额头蹭蹭你的。

看得出某汤圆确实憋了很久,结束后即便累得不行还是往你怀里钻,嚷嚷着什么”抱姐姐自由!“黏腻的汗液混着空气里其他的旖旎气味,在掀开被子的一瞬间,凉爽侵袭了你的大脑,而夏鸣星很是不满地又把一个被角拉了回来。

“就这样,”他把掌心覆在你的肚脐,等热了后揉了揉,你打趣他说“看起来后悔那么早生孩子了。”

夏鸣星努了努嘴,又摇了摇头,“总是要有人在我出差的时候陪着你的。”好正经的一句话!刚刚氤氲的小情侣之间的暧昧一下转到了八点党的中年夫妻频道,你张了张嘴,夏鸣星又自顾自地接了一句。

“谁知道是个小冤家!我这苦命的汤圆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






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3794 )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